歡迎來到全傑科技

今日訪客: 880
線上訪客: 9

本軟體最新開課活動

目前沒有相關活動!!!
本軟體之前的活動!!

下載專區 Download

活動資訊

  • 目前尚無任何訓練課程!!

聯絡我們

姓名:
Email:
聯絡電話:
單位:
部門:
附件:
您的留言:

提供專業軟體代購服務
如有未列於網站之產品需求
歡迎來電洽詢,感謝您!
電話:(02)2507-8298

Scientific Word (N/A) 6
科學論文排版LATEX軟體
Makes Typesetting and Publishing with LaTeX Easier
軟體代號:94
瀏覽次數:29271
MacintoshWindows7Windows8Windows 10
多人版
教育版
學生版
商業版
再啟動服務
試用版
原廠技術服務
中文安裝手冊
中文型錄
安裝序號
網路啟動
合法保證
電子英文手冊
ESD網路下載
產品介紹!

第一名的科學論文排版LATEX軟體! 如果您常發表科技性文章及論文, 並且是以Latex排版, 那Scientific Word Suite可以為您節省大量的時間, 不必浪費昂貴的人工去做苦力, 所以Scientific Word成為全世界使用最多的Latex排版軟體.

重要特色! 可以輸出成 PDF 可以超連結並含圖形 pdfLaTeX

可以輸出成 RTF 數學方程式為(MathType or Equation Editor)

可以輸出成 HTML 數學方程式可為圖形或 MathML

全世界數百萬人正在使用它,教授、老師、研究生、使用Scientific Word,是研究人員、科學家、分析人員、工程師們不可或缺的專業工具。

Scientific Word可讓您的論文無往不利. 論文投稿不可或缺的軟體若您需要試用版,請不要客氣直接email給我們即可 讓您的LaTeX排版更容易!,讓您的文件成為可攜式的科學LaTeX文件,獨具Web功能,可將文件發表在Web 讓其他有Scientific Word,WorkPlace,Notebook 可以檢視下載和您的文件一起工作,其中Hypertext Links超連結功能,使Web文件更彈性。

Scientific Word 是一完整的文書處理軟體,設計給撰寫科技文章使用者使用,特別是內含數學方程式時,功能強大不容置疑。自然又視覺化的LaTeX排版,所見即所得,不必牢記複雜的數學指令,就像使用MS Word一樣好用。

試用版軟體下載

試用版序號:315-E0700-19661-23150-14856

版本差異比較表

 

 實際應用範例及其相關連結: LaTeX的歷史

Scientific WorkPlace 入门与提高

大家來學LATEX - 交通大學應用數學系